北念

杂食党一枚
身为一条咸鱼没有丝毫求生欲

抽不到?哎嘿我直接强娶

*一发完


——————————————————————


“晴明,放弃吧,你留不下我。”


神堕八岐大蛇华丽转身,声音宛若情人在耳边低语。


“哼,不试试怎么知道?”


安培晴明手夹蓝票,眼神狠厉的盯着前方的邪神,“你有本事就过来啊!”


“弱者的挣扎,无趣~”


神堕八岐大蛇一手掩唇秀气的打了个哈欠,转身就走向散发着莹莹蓝光的神秘法阵。


“慢!慢着!”安培晴明见此脸色涨红,也不管是否蹦毁人设了,“我还有最后十抽,你给我站住!!”


“哦~”邪神勾唇一笑,手指轻抵下颚,“那我就再陪你玩玩儿~”


“网易粑粑赐予我力量吧!

力を行使せよ、急急如律令!”


……

…………


“哈哈哈哈哈~”邪神笑着低语,“若神,放任世间非酋氪金强娶,那神……”


“又如何为神?”


“晴明,下次再来找我玩吧~”


神堕八岐大蛇挑眉,愉悦的抬起步伐再次迈向回家的路途。


嗯,这群小阴阳师还真是有趣,先回家美美睡一觉再起来陪他们玩……


“晴明!最后一片来了,接住!!”


远方传来一女子略显尖锐的嗓音。


“八百比丘尼,来的正好!”安培晴明欣喜地睁大了双眼,一手接住呈抛物线飞来的小邪神,“拿来吧你!”


召唤阵猛的泛起耀眼的光芒,从中飞出数条锁链将神堕八岐大蛇困住,脚底契约阵法逐渐成型。


唉,怎么又是一个强娶成功的……邪神的尊严没了……


空气中好似传来一声疲惫的叹息。


ps:彩蛋是召唤阵内部发生的小剧场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