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念

杂食党一枚
身为一条咸鱼没有丝毫求生欲

[游戏体]酒不醉人人自醉(三)

一片寂静,在场之人的目光都在似有若无的打量着站在江枫眠身边满身不自在的魏无羡。


“请有缘人上前抽卡。”


良久,机械声再次响起催促道。


“去吧阿羡。”


江枫眠轻轻推了魏无羡一把,望向他的眼神带着鼓励。


挠挠头,魏无羡瞥了虞夫人一眼,还是在万众瞩目中走上了石台。


“叮!检测到有缘人:魏婴魏无羡

抽卡次数:1

专属抽卡次数:1

请问是否开始抽卡?”


“是!”


既然已经上台魏无羡也不再犹豫,坚定应道。


“抽卡次数已消耗。

剩余抽卡次数:0

剩余专属抽卡次数:1

剩余总抽卡次数:4(注意:全场抽卡次数每人每次仅可抽取一张,不可连抽)”


伴随着无机质的机械声音,石台上绽放出一道白光,一张方形卡片在石台上空缓缓浮现,随着白光的消散,卡片也缓缓落下,轻轻飘落在魏无羡指间。


卡片上莹莹散发出似云似雾的紫光,朦胧的气息聚拢,汇集成魏无羡的模样,少年笑容肆意,满目辉煌。


“将来你做家主,我就做你的下属,像你父亲和我父亲一样。”


“姑苏蓝氏有双璧,我们云梦就有双杰!”


“谁要是说你不配做家主,我就揍谁!”


随着雾气逐渐凝实,意气风发的清澈声音也响彻在众人耳边。


“魏无羡这家伙……”江澄一愣,心下不由涌起一阵感动。


虞紫鸢看了他一眼,紧绷的嘴角像是松了一些。


这几句话……我好像没说过吧……


魏无羡昂着头看着上方自己巨大的影像。


虽然自己心里的确是这样想的,但还没说出过口啊……


但这声音的确是自己的没错……


苦苦思索着,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来,空中的人影便陡然炸开,四散的紫色雾气又形成了几行小字。


“SR 魏无羡 · 云梦双杰

攻击:5

生命:6

防御:5


技能1:江家剑法—攻击力提升2,攻击速度提升百分之五十(冷却时间30s)


被动:赤子之心—技能冷却时间减少百分之五十


羁绊1:云梦双杰—与卡牌江澄 · 云梦双杰共同上场时攻击提升百分之三十,防御提升百分之三十


羁绊2:****(未解锁):任意江澄系列卡牌在场遭遇致命攻击时魏无羡系列卡牌百分百代替抵挡伤害一次且固定成功率百分百,抵挡后魏无羡系列卡牌强制性攻击防御值归零,生命值降为1”

ps: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来写,虞紫鸢就是单纯的讨厌阿羡,不是网上说的什么刀子嘴豆腐心

对于江澄……他是有很多不对,但也没一些同人文里黑的那么厉害吧(笑哭

emmm师姐在我这没什么好黑的嗯

先按这个思路写着,不对再改😂

评论(10)

热度(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